淄博妈妈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热点推荐

查看: 11087|回复: 1

距张店40分钟!小编带你逛济南宜家!买买买+吃吃吃攻略请收好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8-3-20 11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7-10-16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7141759.jpg
    济南宜家距今开业已有一个月啦
    不知道咱淄博的小伙伴们都去过了吗
    8月21日济南宜家正式开门迎客
    那场面简直是人山人海
    满!满!都!是!人!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22.jpg

    你可能会想,不就是个家居商场嘛
    人能有这么多吗
    小编很郑重的告诉大伙
    宜家人多火爆必须是有理由的
    那就是太啦!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26.gif
    济南宜家是宜家在中国的第24家商场
    也是山东省的第1家

    营业面积约36000平方米,涵盖3个楼层
    其中三层为家具区,二层为家居用品区
    一层敞开式停车库有超过730个停车位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32.jpg
    宜家的开放对城市要求较高,
    三线城市目前基本不会考虑
    所以济南宜家的开放对淄博人民真是个好事儿
    淄博人民从此不用去北京天津逛宜家了!


    宜家提供40多个充满创意的家居展间
    以及9000种家居用品和家具等
    过日子缺点什么东西,来宜家你都能买到
    搬家装修之前一定要来这里
    你会得到丰富的创意和想法!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39.jpg
    如今开业热潮已过,人流渐稳
    所以小编本周顶着烈日乘坐高铁去了趟宜家
    逛到鞋子磨烂,整理出这一波宜家购物攻略
    你一定要GET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41.gif

    你离宜家只有40分钟高铁,小编一大早去火车站候车,济南宜家,我来啦!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44.jpg

    下了高铁,朝着宜家飞奔而来。黄蓝色的撞色方块,想忽略它都难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46.jpg

    淄博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开车来逛宜家,方便把买到的小件物品带回去,智能停车场车位很足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48.jpg

    工作日,人流量并不是很多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51.jpg

    来宜家,吃吃吃买买买肯定是必不可少的
    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的视角来逛起来吧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53.jpg
    这里有太多你想不到的生活创意
    看到那么多质感十足又物美价廉的小东西
    瞬间激发你把生活打理的更精致的欲望
    让你觉得,原来生活可以这样…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56.jpg
    宜家商品琳琅满目,你需要一直铅笔记录要买的东西的货号,然后到楼下的仓库取货,宜家贴心给你准备了免费的铅笔,纸尺和购物袋…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358.jpg

    首先小编给你展示几款
    便宜到不可思议的小东西

    糖果色的马克杯,颜色多种多样,才2.9一个啊,绝对的高颜值高质量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01.jpg

    小煎蛋锅,7.9元!7.9元!7.9元!价格回到解放前!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04.jpg

    宝宝们吃饭的小座椅,防滑又安全,颜色也是多种多样,这价格,在义乌小商品城你都买不着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06.jpg

    这个宜家墙灯一定面熟吧,很多电视剧里都有她的身影,还有星星款月亮款云朵款,49元,质量很好,小编以前买过,10年都没变样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09.jpg

    这个小桌子堪称宜家经典商品,也是很多幼儿园早教机构必入商品,一张只要39元!两张一对就是茶几!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12.jpg

    宜家的小物品实在物美价廉,这么一摞储物盒只要14.9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14.jpg

    儿童衣架,一摞9.9元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19.jpg

    绚丽安全的宜家宝宝餐具,每套6个,碗,盘,杯子,餐具,全是9.9元每套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24.jpg

    当然,宜家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便宜到让你怀疑人生,但绝大多数商品都是公认很有品质的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26.jpg

    孩子们最爱的小手偶,看看旁边的妹子们纷纷拍照,就知道这小东西就多卡哇伊了吧,孩子晚上不睡觉,宝妈们可以用小手偶哄娃睡觉哦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28.jpg

    据说是防摔防咬的创意玩意,不管宝宝们怎么“蹂躏”它,一秒就能恢复原样,不带走形的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31.jpg

    上班累了一天,回到家只能瘫在床上。看到这么清新的被套,不管再疲惫的心都能一下子融化掉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33.jpg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35.jpg

    宜家的电池品质非常好,权威机构检测性能不低于*孚,价格却便宜太多,去逛的时候不要忘记带几板,9.9元10节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38.jpg

    这个伸缩镜子必入啊!缩回去就在墙上了,钉在墙上不占地方,还是两面的,可以反转,臭美必备!39.9元!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40.jpg

    相框和镜子的世界,总有一款适合你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43.jpg

    各种小柜子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46.jpg

    宜家各种枕头、靠垫非常漂亮,甚至可以当玩具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48.jpg

    小编超喜欢这个儿童家具,设计合理,色彩亮丽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53.jpg

    个头不小的保暖瓶,超实用,价格29.9元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56.jpg

    垃圾桶都这么缤纷亮丽,而且质量超好,6.9元还是7.9元每只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33459.jpg

    宜家的钟表和灯具种类繁多,一定会让你挑花眼哦,价格都很便宜,品质也很好,小编买过一个挂钟放到水雾气很重的洗手间,用了几年从未出问题。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725.jpg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740.jpg

    进入宜家你首先看到的是这幅画面,搭配精致的小样板间,一家人其乐融融,满满的带入感,给家更多可能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746.jpg

    一般的家居广场,床铺只能远观,而宜家的床铺,躺上去睡一觉都没人管,去了宜家,各种随便试,甭把自己当外人!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749.jpg

    宜家最适合一家人来逛,商量一下什么样的风格适合自己的房子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756.jpg

    哎呀,公主样板房,小编好喜欢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759.jpg

    一张床的价格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02.jpg

    这是一个厨房,幽静的色调,不着油污,很好清理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05.jpg

    一套梦想的厨房家具低于6500元…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07.jpg

    面积不大但舒适的卧室,你看到的一切,床具,床品,台灯,窗帘,书架都能从宜家买的到,看中记得把上面的货号记下来…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10.jpg

    同样不大但舒服的餐厅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12.jpg

    又一个餐厅,宜家设计的每一处都是多功能的,餐厅的墙面也是充分利用,不愧是空间利用大师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15.jpg

    宜家教你如何更好的利用空间。很多样板房都在外面写着面积。方便参考,像下面这间,就是35平米的房间布置。35平米也看起来很舒适哦。

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17.jpg

    小小的水晶灯,营造出不一样的氛围,墙上的各式相框也美美哒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19.jpg

    这是一个影视墙,简约大方,容量足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22.jpg

    继续电视墙,每种商品都挂有货号和标价,这面墙上还有前面介绍过的花灯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25.jpg

    各式沙发,物美价廉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27.jpg

    漂亮的儿童房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30.jpg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38.jpg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32.jpg
    0.jpg
    (各宜家商品布局多有相似,为更好的展示,小编引用了少数几张之前从北京宜家拍摄的样板房照片,特此说明)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46.jpg
    家有二胎,唯恐对孩子照顾不周,这两层小床,安全系数高,环保材质,买回家也不占空。


    逛了一上午

    才发现这连宜家的50%都没逛全
    肚子咕咕叫,发现竟然到了饭点了
    宜家美食很出名,小编带你一探究竟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49.jpg

    宜家的餐厅在吃货心中简直就是每样来一份的冲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52.jpg
    避开用餐高峰期吃饭的话,人还是可以的,如果你是12点左右去餐厅用餐的话,那么可能就要排上一会队了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55.jpg

    赶上周末去宜家餐厅,你很有可能饿到昏厥,排不完的长龙,吃不上的饭啊。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57.jpg

    意大利肉酱面、肉丸饭价位一直保持在20元+,这么划算,想不人多都难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859.jpg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01.jpg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04.jpg

    提拉米苏和谷物酸奶,小编超喜欢谷物酸奶,香香甜甜每口都是幸福的感觉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06.jpg

    宜家餐厅用到的餐桌、餐具、吊灯等等所有你能看到的东西,都能从宜家里面买到,看中了,直接进商场搬回家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09.jpg

    吃饭的时候为了方便,您可以把购物袋挂到这里。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11.jpg
    吃饱喝足逛完,我们该去楼下仓库取货啦!

    楼下取货的地方是这样的,为了方便携带,都是平板包装。基本没有服务员,每件物品都写明取货地点和使用说明,全程自助购物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14.jpg

    结账处,各种没逛够的盆友,小编由于是非周末来的,人不算很多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16.jpg

    担心买多了带不回来?
    没关系,宜家有送货服务
    小编帮你打听好了!
    69元起是济南市区,送到淄博是150元起!
    不用有压力,随便买买买吧!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19.jpg

    怎么样,看完之后有没有燃起你逛宜家的欲望?
    小编还贴心为你拍下了接下来的会员特惠!
    对了宜家会员办理很简单,可以现场办理
    可以从宜家的微信公众号办理
    很多会员特惠商品哦
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22.jpg

    宜家购物之旅结束
    除了累,收获更多的是心里的满足
    看到那么多生活创意,觉得元气满满
    生活也变得更美好了呢!
    微信图片_20171016113927.gif

    小编为您展示的只是冰山一角
    更多惊喜等你自己来发现!
    逛宜家关于停车,关于吃饭,关于送货
    是不是心里有底多了呢?
   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,可以点下方写留言
    小编将尽可能给您解答!

    宜家家居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烟台路121号(二环西路张庄路交叉口)
    营业时间:
    商场:周一至周日10:00-22:00
    顾客餐厅:周一至周日9:00-21:30









    帖子永久地址: 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1 08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7-10-17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发表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